人生第一次做指甲彩繪!!
要做指甲前找了好多喜歡的圖片

 

❥美甲地方 羊羊美甲sheepnails
要先告訴美甲師想要做的圖片
挑選想要的指甲形狀!沒想到做個指甲還要選指甲的形狀!有蛋形、方形 等等⋯⋯我選的指甲形狀是蛋形的!

 

❥這次要去沖繩玩,選的風格是夏天的代表海洋風! 
做的時候很期待~心想做完會是怎麼樣子呢?會是我喜歡的嗎?

 

❥ 開始修剪指甲,確認指甲要的長度,開始塗上亮亮的東西,手放入LED燈,幫助上面的光療膠硬化!(有時候會有點刺刺的但一下就不會刺刺的了)開始放裝飾品時,我眼睛開始發亮~是我喜歡的顏色喜歡的風格~心中開始澎湃了!裝飾品有放貝殼、海星、小珍珠、手繪椰子樹,顏色配得好 好,光看就覺得在海邊的感覺!這才知道~原來指甲是一層一層疊上來的,覺得特別!真得很美~現在看指甲心情就會很好!(完蛋⋯⋯感覺是個不歸路)

 

❥做完指甲真的很夏天
給好姐妹看我的指甲被誇讚!好美很夏天~真的很適合我要去的地方~沖繩!!!其實我還有做腳的指甲~風格跟手的一樣!現在,有做腳指甲穿涼鞋拖鞋都美美噠~

 

❥做的時間不會很長~手腳一起大約1個多小時,不會很久,不會耗費太多的時間!美甲師很細心而且細節都有注意到,也會討論你想要的樣子、顏色等等歐!

 

❥ 但~因為盡量不要用指尖做事!所以會不習慣!例:拿零錢不好拿、開鐵鋁罐不好開的狀況!其它都很好~但有可能是第一次做彩繪指甲的關係!應該是不習慣~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覺得不好做事!!

 

 

到時候去卸甲再來分享唷!
上次看到別人卸甲把指甲包起來,自己也很好奇~是怎麼卸甲的?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