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人來這打卡,跟姐妹一起,朝聖一下!
真的好多人在排隊,正興奮的時候,下了大雨>< 好悶啊!還好有專業人員遞紙巾給我們擦淋濕的地方!很貼心!

❥裡面有分試妝區、咖啡兌換區跟拍照區!
因為裡面實在太多人了~我們二話不說,先去兌換咖啡再去拍照!結果⋯⋯也要排隊

❥咖啡有分美式、拿鐵,我們點了拿鐵!喝起來~跟外面賣的拿鐵一樣,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拍照的地方很可愛~還有提供小道具可以一起入鏡!

大家都拍到忘我~還好有帶casio FR200真的超廣角!

❥彩妝區:很多人在試妝(底妝、唇彩、眼影)
我試了霧面的唇釉,好看很顯白!但 我的口紅夠用,沒心動!

姊妹試了眼影!彩妝師拿了148814電流、148813心跳!
畫完!哇 讓我驚豔!眼睛變得很深邃,真的差很多!她一試完,我也立馬試一下~變很有神!!

還在考慮要不要的時候,彩妝師說:這2個顏色只有這有,專櫃不會有!本來只想拍拍照就好,沒想到⋯⋯還是買了!

女生真的會被限量or只有這裡有而敗下去啊~~~

結論~我買了2個眼影!姐妹買了遮瑕筆!但因為沒貨了~陪她去sogo專櫃買遮瑕筆!

❥Line加入COCO CAFE 即可拿到可以兌換1杯咖啡的小單子!
買了小東西還有送專屬COCO CAFE的小貼紙,真的很少女耶!還沒去的朋友們趕快朝聖一下吧~

❥COCO CAFE 快閃只到2017/07/1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營業時間:12:00pm ~ 9:00pm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