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拍、氣氛佳、好吃、份量多~ 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之前有來吃過,好吃!這次來是幫2位美女過生日~點了好多,因為第一餐的關係吧?特別餓~寫完單子,給服務生時,她說:妳們點這樣是15人的份量歐!瞬間,這麼多應該吃不完...刪了幾道菜!

點了韓國炸雞、生菜包牛肉、韓式炸物拼盤、辣味起司年糕、牛肉石鍋拌飯、海鮮pizza、嫩炸鮮魚塊、豆腐湯,還點了韓國燒酒搭上新鮮水果打成的冰沙~香蕉鳳梨真露、紅龍果鳳梨真露!!
之前來吃辣味起司年糕讓我驚豔!起司很多讓我難忘,因為我是起司愛好者!

生菜包牛肉,肉很嫩搭生菜,好清爽,吃得到肉質的軟嫩,吃的到青菜的清脆!

韓式炸物拼盤也有小亮點,以為是芋頭餅,很開心的吃下,結果是辣椒(os被騙了)一直喝開水!
韓國炸雞也好吃,但有去過韓國吃他們的炸雞,應該會覺得這炸雞還好!

雖然前面有刪了幾道菜,但還是好多,吃不完,打包回家!

讓我們都驚豔的居然是香蕉鳳梨真露,可能外面實在太熱了!需要清涼解熱,一喝,哇太好喝了吧~我朋友一直喝(瞬間喝完)又點了紅龍果鳳梨真露,喝了,有明顯的酒味,剛喝香蕉鳳梨真露的時候都沒發現它是酒!喝到後面~心跳有點快!蛤?妳不知道那是酒嗎?!以為是果汁冰沙....她輕飄飄喝湯!

女生不一定要去吃下午茶,也可以開心喝水果酒,開心拍照聊天!
很適合幫朋友過生日、聚會 !不愛酒味太重的女生們應該都會喜歡,因為不愛喝酒的朋友都一杯接一杯!讓我驚呆!
菜色都有點辣~愛吃辣、愛喝水果酒冰沙可以試試
當月生日~壽星有送酒歐!

電話:02-25236878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40號
捷運:松江南京站 3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00:00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