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目不轉睛的一直看他們調酒🧐,他們會顧到每位客人需要的服務,雖然他們很high很忙,還是會細心注意大家的舉動。喝喝小酒聊聊天這氣氛感受真的很棒!特別的是他們的店居然在一間髮廊裡,推開像書架的地方進入秘密基地的概念嗎?很特別!
-


牆上投影著現場直撥101倒數煙火秀!🎇
倒數囉~整間的人都很high!還巧遇朋友!世界真小

回吧檯,有個光頭調酒師倒了幾杯小酒㊗️我們新年快樂!他們乾了..我沒拍到..結果又來一輪..我朋友快瘋了!因為我沒拍到她喝了2杯,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我是來灌她的!!🤨

在調酒師的建議下點了3杯調酒!🍹🥂🍺🍷
各點了第一杯、粉紅司令、老爺爺泡的伯爵茶(名字都很特別)
個人覺得這3杯最好喝的是第一杯,它有水果香酒位不重,喝起來甜甜的,可惜並不是我的...我的是老爺爺泡的伯爵茶,伯爵聞起來真的很香,但酒味有點明顯(可能很少喝的關係覺得...無法駕馭)粉紅司令光聽名字就覺得酒精會比前面兩杯都明顯,果然酒味更明顯...喝完,點了紅酒,我無法...😅
看到調酒師正在做一杯美美的酒,世紀酒是粉紅色。建議我可以點來喝喝看,我要點了~朋友立馬說:妳要喝完歐....(因為我不愛的給她接收,覺得我根本是來灌她的吧)😝
跟調酒師說:我不愛酒味太重喜歡偏甜的酒,但喝起來不要像藥水的那種!(很挑)
調酒師瞬間說:嗯,那妳不適合這種,做別的給妳。

期待我的酒會是什麼味道呢?

好好喝,甜甜的果香味!厲害,不愛喝的我也可以喝了呢!👍👍
-
點了松露蘑菇燉飯!!🍴哈~沒看錯就是燉飯(肚子餓先吃飽)
燉飯意想不到好吃,本來怕在酒吧的餐點會很雷,結果很濃郁夠味!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洋蔥圈很大,不是一般外面炸的那種,是裡面一片片的洋蔥圈!好吃~


-
有機會改天會想再來~吃吃喝喝!🤗

這天先去一群朋友那當貴賓約半小時趕去定好的Bar,以前都是包民宿2天1夜,第一次這樣跨年!對我來說也是個特別的體驗!

墨子 I Mozi
#東區 #跨年 #調酒 #酒吧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