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這種風格的餐廳 AMARONI‘S妞約創意料理
其實已經鎖定這間一段時間了,之前逛H&M逛到3樓被這間裝潢吸引過來,記得那時拿了名片就走了!
心想一定要來吃吃看!好奇會不會只是氣氛好而已?吃完大推~
 
很喜歡這幅畫有法國巴黎的感覺哪~想去的國家之一。
只能在這想像,果然有夢最美! 哈哈哈哈~
 

沒時間來吃,所以就在母親節這天來囉!我沒訂位來賭賭看吃不吃得到~在今天沒所謂的行程,很棒很輕鬆!
沒有訂位不用趕..當然也要冒著沒有位子換間的風險!
 
Meunu一開,真如期待一般!豐富的色彩圖片,期待這一道道料理!看我們點了哪些~
 
一翻開meunu與老媽一起看了沙拉還看同張圖片說要點這道(果然是母女啊~可怕的默契 哈哈)
 
二話不多說點了看上同一張的沙拉口味:MULBBERRY BEND SALAD 超級莓沙拉!$380
裡面有好多不同的蔬菜,水果有草莓、西洋梨(這天因為西洋梨賣像不好所以改水梨,真是可惜,但還是很厲害的好吃)還有焦糖核桃、菲達起司。佐上覆盆莓油醋醬、雞肉...。只能說連不愛吃生菜的都說好吃!!!
 
手做Pizza口味:黑松露蘑菇pizza 10吋 $520
pizza怎麼可以放過呢?我超愛的~重點是還有松露!!不點對不起自己(有沒有這麼愛吃?)
(裡面當然有松露醬啊...蘑菇還有芝麻葉與青醬。)
香濃的松露味搭配蘑菇加上餅皮吃起來脆脆的很清爽。
如果怕菇味的不用擔心,蘑菇沒有野味,反倒都是松露味!
 
老媽喜歡吃義大利麵~麵食就給她選囉!(沒記到是什麼麵哪...>”<)
 
炸魷魚有讓我驚訝~我不是很愛吃魷魚,因為不好咬斷!
這咬下去就斷不用咬很久之類的,重點是很新鮮,肉質也QQ的歐!喜歡吃的可以試試真的不一樣!
這些吃到後面真的很飽~但真的很好吃!大推~
 
老媽說:妳還要吃甜點嗎?
我:當然要吃啊~怎麼能沒有甜點的胃呢?
甜點:LITTLE LTALY CANNOLI 義式甜心卷$250
(獨家自製酥脆甜心卷,填入香甜濃郁奶油起司內陷、巧克力內餡與櫻桃利口酒)
口感真的很特別,脆脆軟軟的很難形容但真的是我喜歡的那種甜點,很特別!可惜有點甜...哈哈
 
 
店名:AMARONI’S MARKET 紐約創意料理
電話:02-2722-712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3樓(H&M裡面3樓旁邊)
停車:信義松高微風停車場吃飯可折抵時數
捷運:市政府站
會另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