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店名足夠讓我對它映像深刻 

讓我聯想到不管是男女遇到心儀的對像時都會希望對方記得自己。

而我來到這間純屬意外中的意外,這天,下著毛毛雨凌晨12點可以去哪呢?上網找了一下店家看了看決定前往記得我Cafe

當我們從店家經過時很喜歡裡面散發出來的放鬆舒適感,停好車一同前往這黃光燈下的浪漫氣氛吧!

在外要進入門時發現一隻小黑貓趴在椅子上休息覺得可愛,心想等等一定要出來找你(貓咪)

前腳後腳踏入店家囉~

一開門,咖啡香撲鼻而來很是放鬆,每桌幾乎都有客人坐在位子上聊聊天喝著咖啡、果汁

服務員:幾位呢?

我:2位!

服務員:都可以坐看你們想坐哪?

我們看來看去覺得一進門的地方還不錯,就拉開在前方的椅子,桌子旁邊有籃子可以放包包。

會選在這位子是因為視野很好喜歡可以看到整個環境的感覺很棒!看到每個人吃東西喝咖啡聊天開心苦惱的樣子,這個地方真的有讓人可以靜靜想事情的氛圍。沒想到凌晨12點多還是有很多人在這喝東西聊天而且氣氛很好

一坐下服務員遞上2杯水與夜間點餐的小卡要我們打開抽地,一打開裡面有一本封面是貓咪的本子

(這就是點餐本唷)

小提醒深夜了~有些餐點是沒有的歐!

打開本子看~好多名稱都很可愛也很有意思!!!

點了一杯看來看去還是很喜歡的咖啡名:她們說,你喝了就會記得我。Remember Me Coffee  $160元

(當她在拿鐵上層鋪滿可可粉、黑糖、砂糖透過火焰炙燒的時候,我想我無法忘記她了) 

還附一張心靈小紙條,撫慰著夜深人靜的話語!好溫暖

秘制記得我鬆餅 $250元

(本店特製鬆餅林上特製巧克力醬+白巧克力層片+核桃,配上玉米脆片、巧克力脆片。含酒精、咖啡)

鬆餅脆感很重~編編吃起來想餅乾,但不會很硬,比例與熱度都掌握得剛剛好!而且不會太甜歐~搭上巧克力冰淇林提高了鬆餅餅皮的香氣。

還有其它浪漫又吸引人名稱的飲品、食物想知道有哪些可以點自己來品嚐品嚐吧~這就不透露太多,透露的太多就沒新鮮感了 哈哈

吃完甜點我忍不住想往外跑,找趴在椅子上的小貓,屋內氣氛雖好還是想去拍剛來瞄到的小黑貓!跟男友說了一聲我便往外跑了~

看祂毛茸茸的感覺好溫暖呀....

一直在旁邊看著祂拍祂,但完全不敢碰祂...只敢坐在旁邊看著>"< 哈哈是不是有點膽小 ...

看了一會兒,服務員走出來跟我說:這隻要摸要看祂心情歐!嗯嗯嗯...還好我很冷靜

還有其他2隻貓咪還餵了另一隻小花貓飼料,服務員一一介紹喵咪的小名

祂們本來是流浪貓,因為喜歡貓後來收留了這些小貓。

因為小聊一下得知原來這裡已經開4年多了,哇滿久的耶!難怪滿有FU的!不定時會舉辦一些活動耶,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來看看,在我在外跟喵咪店員聊天時,男友在幹嘛呢?

嗯!!!為什麼會有紙本?就在放點餐本的抽屜裡唷!

店家可能想營造出放鬆的空間吧?讓喜歡畫畫或想放鬆的人可以來到這就做自己想做的事物!(自己覺得)

40分鐘後

畫好囉~~~我們的10週年快樂!!!!

很開心來到這間氣氛感覺都很喜歡的地方~

店名:Remember Me 記得我・Cafe

電話:02-2164-832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10:00

           週二~週六 12:00~2:00

地址:105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fb:http://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