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從清潔秀髮到臉部的保養每個環節都不能忽略

mail來信~點開信件居然是butybox被邀請參加2019年4月份美妝體驗盒試用~撒花!很開心~

盒子是藍綠色好夏天的顏色加上有仙人掌的圖案,顏色上的搭配看了好清爽心想裡面應該會有防曬之類的產品吧?剛好這個月份差不多要開始注意防曬囉!

4月份產品如下:

1. 蔻蘿蘭 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 各25ml

2. Dove 多芬淨亮彈嫩洗面乳 130g <正貨>

3. Belif 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 10ml 

4.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 5ml

5. BIODERMA 貝膚黛瑪倍護水潤防曬乳液 SPF50+/PA++++ <正貨>

6. 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 銀河灰 <正貨>

7.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 1.5ml

快來看看我試用了哪些產品呢?

真實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法國 蔻蘿蘭 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 各25ml

1. 養髮洗髮精(紅咖色):200ml $480元 / 400ml $780元

2. 控油洗髮精(綠色)200ml $480元 / 400ml $780元

3. 速效舒敏洗髮精(粉紅色)400ml $780元

4. 蓬鬆洗髮精(藍色)400ml $780元

洗髮精有四種不同的香味分別有這些作用呢?

紅咖色可強健髮根、營養頭皮

綠色可去油清爽,髮絲輕盈   

粉紅色可快速舒緩、長效舒適

藍色可對抗扁塌、豐盈蓬鬆

這些倒出來跟家裡洗髮精的質地是一樣歐~

每天嘗試洗著不同香味功用也不同的洗髮精,真的有差...因為頭髮易塌的我最先使用了藍色洗髮精(蓬鬆感)看可不可以讓秀髮不那麼扁,洗好吹好!梳一梳頭髮順很多之外,頭髮真的有變蓬鬆沒那麼塌!味道我也滿喜歡的,有種衣服剛洗完的味道。再來是紅咖色洗髮精(養髮)可能因為有修護頭髮的作用,洗完覺得頭髮沒那麼蓬鬆但比較有光澤感,但味道讓我印象深刻...很像古龍水的味道...男生應該會很喜歡吧?哈哈哈...。然後是粉紅色洗髮精(快速舒緩)洗完感覺跟紅咖色洗髮精感覺差不多,但味道好多了~也是我喜歡的花香很舒服!邊洗心情會變好的那種!最後是綠色洗髮精(控油)洗完真頭皮髮絲真的比較乾澀,因為我頭髮比較乾洗完有點毛毛的感覺,擦一點護髮產品就沒那麼毛了!味道還行,如果喜歡大自然森林系的味道應該會喜歡!在選擇髮品時也要注意自己的髮質狀況選購唷!當然不同的場合場所會選有不同作用的髮品!用自己喜歡想要的功效才是做重要的~

看照片頭髮是不是超順?連男友也大讚說:洗完真的有差誒!沒那麼毛躁了,拍照拍起來也比較整齊的感覺!心情超好~整麼拍整麼好看!

最後,法國 蔻蘿蘭 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我最喜歡蓬鬆洗髮精(藍色)、速效舒敏洗髮精(粉紅色)

 

Dove 多芬淨亮彈嫩洗面乳  <正貨>

130g $99元

來使用日本每秒熱銷的多芬淨亮彈力洗面乳,蘊含40%NutriumMoistur保濕美容精華液,綿密泡沫帶走髒汙。搭配細緻去角質顆粒,肌膚呈現光澤透亮。

擠一小坨在手上,味道很舒服是清爽的檸檬、柑橘。讓人迫不期待的在臉上點5個點,手沾溼均勻推開!

推開的時候有小顆粒的感覺,有輕微去角質的效果讓肌膚暗沉的感覺下降。洗完皮膚真的有比較亮白的感覺,因為去角質本來就會讓多餘的角質去除掉這樣肌膚也會比較乾淨的感覺。但是,如果肌膚比較敏感或是比較乾的話,我會建議先讓保濕建立起來會比較好唷!去角質等肌膚較健康穩定再用就好!

Belif 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 10ml  

50ml $2180元

經韓國實驗證實,使用後2~4週皮膚彈力增加18.5%

使用雪松醇、止血草、冬紫苑等配方,給因老化而下垂得水滴型毛孔有良好的彈力支撐,讓肌膚更光滑與保水的健康美肌。

打開盒子時看到小小一罐應該用幾次就沒了吧?結果默默地用了1~2週,使用後皮膚到下午比較不會緊繃出油也比較少了。之前天氣變化大的時候,覺得到下午都會有點點乾乾緊緊的感覺不是很舒服,連續幾天用下來覺得還不錯。比較不會緊繃的感覺,如果你的肌膚比較容易乾也可以用用看!個人覺得也還滿好用的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 5ml

50ml $2400元

肌膚專家資生堂以創新的美白技術,推出全新的肌透光水乳霜。

全球首創高感度傳遞科技,提升肌膚敏感度,喚醒肌膚修復的本能,全面預防肌膚問題。先擊碎黑,在徹底美白:含有獨家專利美白成分4MSK等褪黑複合物能淡化黑色素並抑制生成,搭配全新櫻花亮白複合物成分,在保濕細緻同時帶給肌膚清爽的滑順觸感,推開推勻快速吸收,改善肌膚乾燥黯沉的老化現象,讓肌膚白皙、透亮。

果真使用起來不像一般乳霜油好推開而且還有淡淡的花香味呢~原來是櫻花!保濕度還不錯~夏天用也不擔心粘膩。

BIODERMA 貝膚黛瑪倍護水潤防曬乳液 SPF50+/PA++++ <正貨>

30ml $880元

專業進階防曬,有效預防曬黑、曬紅、光老化而且跟一般SPF50+的防曬乳相比BIODERMA 貝膚黛瑪倍護水潤防曬乳液比較不粘膩好推開最重要的是不會出現油光,記得之前擦某牌的防曬擦完油光滿面很不喜歡。這款防曬自己覺得很可以,因為它是無油配方清爽不粘膩,一整天下來不悶不油不愛在臉上擦防曬的我妥協了!完全不擔心悶住擔心冒痘冒粉刺的問題根本是夏日防曬最佳的選擇~~~


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 銀河灰 <正貨>

0.35g $450元

Ready to Shine的彩妝品以保養為蓋年研發。有獨特添加荷荷芭油、維他命E等保養成分,不添加訪腐劑。讓愛美的女性可在愛美的同時能更愛自己!眼線可1筆兩用,畫上45秒內可暈開變成眼影,全乾時可達到防水不暈染的效果。而且產品通過PETA認證,100%素食&零動物實驗!

我很少用眼線筆畫眼線擔心一整天下來眼線容易糊掉不好看...在拿到這支Ready to Shine 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以前我都是用香奈兒眼影畫上微粗的眼線因為較不糊,但拿到這隻支眼線膠筆時心裡有點抖動...真的好用嗎?會不會時間久了糊掉真讓我害怕..有幾天出去玩上妝來試試好了~打開蓋子轉動芯蕊一畫!嗯~滿好畫的耶!不卡粉之外顏色很滿飽和,銀灰色不會像黑色那麼的重也那麼犀利的感覺!有些人一定會想到,如果用久了筆尖越來越粗怎麼辦?別擔心~筆管後方有內置削筆器,可以任意描繪線條粗細唷!是不是很方便?而且一整天下眼線都沒暈開,非常棒!沒熊貓眼,試用成功! 

品牌有句話這樣說:現在一切就緒,屬於你的閃耀時刻到來,喚醒靈魂深處那個想成為夢想中的自己,優雅且自信地展現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希望每個愛美的女孩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https://betapanel.pixnet.cc/#/edit-article/215103036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 1.5ml

1. 30ml $1550元

2. 50ml $1960元

3. 100ml $2450元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信義A11 2F 新光站前7F 新北:比漾廣場1F

西班牙珠寶品牌TOUS延續紳士男香 1920男性香精,推出同系列女香,專為重視經典之作的女性提供品味新選擇。

新香<撩心女性香精>與<1920年男性淡香精>概念相同,經由調香大師Daphne Bugy調製而成,深信香水是個人風格的展現,縱使時光荏苒,亦能成就忠於自我的味道。

將微醺水果雞尾酒、粉紅胡椒運用在首調,中調以玫瑰與鳶尾花香協力共譜浪漫二重奏,尾調加入香草與麝香做誘人基底,賦予真摯又優雅的迷人氣質。

但...當我一噴,聞到這味道心想完了....不是我愛的味道!習慣噴花香或木質味道的我很難喜歡上果香甜甜的味道呀...太難為我了。但如果妳是喜歡果香或較甜的味道可以噴噴看唷!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或習慣的味道!香味這味覺見仁見智囉~我喜歡的說不定你不愛,妳喜歡的說不定我不習慣!所以有關香味香氣還是到櫃上聞一下比較保險歐!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