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跑一趴提前過5月最重要的節日!💄🍝👠🍮
其實我是個喜歡過節日的小女子~這樣就有各種理由吃大餐.出去玩或買禮物!😂😂 所以,就算再忙也要撥出時間與妳們吃大餐。在這吃了滿意的排餐,氣氛很棒邊拍邊吃邊聊就這樣哈哈大笑的我們吃了愉快且開心的晚餐!

祝二位美人母親節快樂💯

決定來這裡之前,上網看了幾間覺得不錯的餐館!還在想要去哪吃飯氣氛好又舒服呢?腦海突然閃過,很久以前跟朋友到天母的洋蔥牛排館!記得那時我們吃的不是排餐是燉飯、麵食!但讓我最有印象的是它的焗烤黑胡椒田螺,可能是因為它的器皿很特別吧?哈哈哈哈~因為我不怎麼吃田螺但覺得他們家的田螺好吃之外又有質感!價位不會貴到嚇人但又可以享受到這的異國鄉村氣氛與美食!

但是就在看菜單想點餐,不知有哪些是店裡推薦的?或較多客人點的有哪些?

詢問店員有沒有推薦的?店員回了一句:看你們想吃什麼?....有一點小傻眼....請問我問你的意義在哪呢?!

選定主食開始一連串的點餐:從沙拉.前菜.湯品.清炒義大利麵.排餐一路點下來!

A餐-經典七道: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料 +198

B餐-經典五道:沙拉/前菜/湯品.麵包.甜點.飲料 +128 (例假日不供應)

男子選了凱薩沙拉 70元 

吃得津津有味一直以來他最愛的就是這口味!但這也是我一直很不解的地方,可能因為我偏愛清爽口感的沙拉吧!

醬汁濃稠奶味較重吃到後面會有點點膩!

女子女2位母親點了和風沙拉 $70元

果然女生都很有默契 哈哈哈哈~吃起來酸甜搭上橄欖、蔬菜、水果很搭而且很搭很清爽!第一道沙拉就讓2位母親覺得廚師滿用心準備這些食材與醬汁。

如果你喜歡清爽型的沙拉可以吃吃看!說不定你也會喜歡~

兩位母親開心拿前菜拍照

法式鵝肝醬 $90元

精緻又小巧看看這厚度!很可以~搭上餅乾與葉片一口接一口很對味!吃的到鵝肝的鮮甜就知道它很新鮮~

義式生牛肉 $90元

黑胡椒烤田螺 $90元

沒錯~就是這一道讓我又想起這間店!

上面鋪了一層我最愛的起司~黑胡椒醬汁裡還有一點點蒜香深深吸附在田螺裡而且軟硬剛剛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西餐果然講究,各有專屬品嚐美食的餐具湯匙盤子叉子刀子大家都有自己專屬的地方與崗位。

香蒜麵包

不同於外面薄薄一層,它們的香蒜每個角落都鋪滿了厚厚的一層,吃起來更香有味道!而且還沒有油膩感!超好吃~但因為剛來時沒立馬吃後來沾黑胡椒田螺的醬汁也很搭!

煙花女義大利麵 $190元

記得這裡面加了黑橄欖與綠橄欖吃起來一個偏酸一個偏鹹的概念!看起來一般般吃起來醬汁很有層次這道也被2位母親大人說廚師有用心煮~哇哈哈 這個帶她們來的我這是最好的回饋!因為她們覺得好吃、喜歡我也非常開心!因為沒吃過這間店的義大利麵心裡怕很雷....還好有獲好評!

湯品

看到母親大人的表情就知道她喜歡這一味

西班牙蒜頭蛤蠣湯 $120元

裡面放了蛤蠣、一顆以為是半熟蛋的我們結果是全熟蛋 哈哈哈哈~是多愛吃半熟蛋???

另一位店員端上解說了一下這道湯品,他建議把蛋切開吸附裡面的湯汁因為蛋可以把一些辣吸走這樣湯喝起來更香比較不會嗆!突然間,覺得這位店員比剛剛那位有說跟沒說的店員相比感覺真的有差!感覺更知道我們在品嚐的湯怎麼喝會更好更對!

洋蔥湯 $120元

裡面滿滿的洋蔥燉的軟爛加上有黑胡椒的香氣配上一塊起司吐司片喝起來很濃郁。

但男子喝一口說:有點像醬...一臉不愛的模樣...明明就很香....

他信誓旦旦的說你喝看看我的!超好喝~他點了什麼湯呢?往下看

義大利番茄海鮮湯 $120元

我一喝!哇~是我喜歡的忍不住多喝了好多口~

感覺是用新鮮的蕃茄去燉煮出來的湯底,真的很濃郁超好喝重點是用這碗裝的湯都超燙!所意在喝的時候要小心別碰到唷~以免燙到!

裡面放了滿滿海鮮,有蝦子、花枝、蛤蠣、番茄 真的很真材實料耶~讚歐

排餐

帶骨蒜味牛小排 $438元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帶骨的牛肉覺得特別香,一端上桌眼睛立馬亮起來,牛肉上鋪滿了蒜香片。

切下每一口都吃的到牛肉與蒜香片融合為一的香味與咬起來很細緻精緻的口感

沙朗牛排 $398元

想說會不會這沙拉跟外面吃到的口感差不多呢?

因為母親大人居然點7分熟...瞬間歪歪...因為7分熟肉質很容易硬掉 >< 害怕中... 也因為這原因所以在外我習慣吃5分熟

切了一小塊咬下瞬間, 噢~口感完全好嫩!有讓我們驚訝~原來沒有很貴的牛也可以有這般享受

孜然烤羊排 $538元

很蒙古的辛香料,羊肉吃起來也是很香肉完全不柴唷!看到另一位母親也吃的津津有味吧~哈哈哈哈

菲力牛排 $568元

端上時覺得也太可愛了吧?小小一塊一定吃不飽,來這本來就是吃感覺跟精緻的呀!經過前面幾道料理後,有點飽!吃完其實有點撐~

一切看到裡面粉紅色的瞬間覺得廚師的火侯控制真不是蓋的,外熟內嫩讓男子一口接一口加上旁邊的配菜也別有用心,可增加飽足感的馬鈴薯、解膩的番茄與橄欖讓我想再去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

手上拿著什麼呢?這麼認真!

哈哈~是50元折價卷耶!6月底前要用掉

一到喜歡的店家裡就喜歡東張西望看他們的擺裝潢氣氛,就喜歡待在這樣的空間氣氛裡!

從下午4:30坐到晚上7:30感受到了白天與夜晚不同的氣氛,白天大大的落地窗可觀賞外面慢步調的生活大馬路、綠蔭盎然的樹木,夜晚店外的黃燈打開有種溫馨鄉村的感覺!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都讓我很喜歡!如果想要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可以約這個時段而且這個時段吃飯不用擔心人很多餐點需要等候的問題歐!

店名:洋蔥

電話:02-28772591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32號

停車:大葉高島屋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