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立馬衝宜蘭~朋友早上就入住了!!!!晚上這燈光配置也太美了吧?

聽說還有享用到美味的下午茶呢....讓人好羨慕啊....可惜上班無法嚐到 >"< 但還是讓我感受到這晚上與白天不同的感受!

如果問我喜歡黑夜還是白天?我都喜歡~各有各的美

泳池耶~我們就在這聊起天來~有人坐旁邊的椅子有人泡在水裡!邊喝小酒飲料說著最近發生的事物...話說交女友沒說當天才知道太不夠意思了!

重點是門外還特別放了一台小冰箱裡面冰著啤酒、汽水、開水無限暢飲!很棒誒~

客廳廚房採開放式的方式,讓整個空間感出來之外還做了挑高。在裡面很舒適完全沒壓迫。

桌上地上都是東西就知道他們來很久了...

來到了我們房間~在二樓陽台外的漂浮泳池房!裡面的設計規格也別有一番風味!怎麼說呢?往下看就知道

一進門右邊有著很像在戶外的高樓小吧台~兩人在這喝著飲料小酒感覺也真是不錯!可惜下班趕來有點小累....不然一定拍的不亦樂乎!

期待明天睡飽拍得夠 哈哈哈哈

這間房間的床有點小...不習慣睡軟床的我隔天醒來腰痠背痛...如果超愛睡軟床的你一定會超愛!睡其它間的朋友說床很好睡誒!整個大睡 讓我超羨慕的~我也想要可以睡軟床的身體

不得不說連浴室也很有質感,牆壁上立體的圓圈就像金幣一樣很美!

這4瓶沐浴用品光看就覺得很厲害,使用後果然還不錯!來自義大利ALLEGRLNI艾格尼旅遊生活精品,味道充滿了橄欖植物香氣就像在森林裡的感覺很植物。

瓶身使用的材質為Recycled PET回收再利用塑料製成,可減21%碳排放歐。沒想到民宿也注意到環保的部分 讚讚的~

 

一早醒來拉開窗簾往外一看 哇 好美啊~立馬醒了!

這是這間房間最特別的地方~可以在這看到泳池!

從上往下看泳池真的很美,感覺就像住在國外的Villa有自己的泳池自己的獨立空間,如果沒時間出國可以來這體驗!舒適又過癮

這是剛玩完水的朋友,被偷拍了 哈哈哈哈

打開房門看到這景觀,不知怎麼形容了我,就是舒服兩個字!覺得很慶幸我有來住一回~才有辦法自己看到感受這些

下樓看到美味佳餚讓我欲罷不能拿起相機狂拍 哈哈哈哈有事嗎?這些拍起來好有fu~好豐富!

一杯杯用紅酒杯裝的甜菜根果汁的紅讓整個餐桌上更有張力,另一杯是微甜豆漿

這樣的感覺很棒~一起拍照攝影一起吃早餐一起出遊!有時候這樣的一個時刻都會讓人很有活力也很幸福

早餐大約8點30開始!

看到這可愛的香菇包子忍不住拿起來咬一口,裡面包著芝麻,好香好好吃!我喜歡~外型好討喜

餐桌的另一邊開放式的廚房,民宿闆娘正在做壓磚吐司料理!認真的女人最美了~

裡面的食材都是當天做好上桌,很好吃也很好拍!

 

特別用了可愛的盤子擺盤,就像在什麼可愛的小村莊吃著美味早點,很慢活悠閒的氛圍。

料都炸出來了好棒啊~而且不會太乾歐! 闆娘手藝真好

吃完精力充沛的早餐後男子終於幫我拍完照了立馬跳進他最愛的水裏開始游泳~

要開始減肥人生嗎?別鬧了....哈哈哈哈

沒記錯的話這是3樓360度景觀房,吃飽朋友說樓上更美妳去看看!真讓我驚呼也太美了吧~微風輕輕吹來加上暖暖的陽光眼前的這一大片稻草田,我待在這一陣子好放鬆很舒服。難怪現在很多人喜歡往宜蘭桃園跑,步調慢一些沒那麼緊繃。民宿闆娘說每年4月到8月稻草田都是綠油油的,慢慢的變金黃色。感覺金黃色會另有一番風味!就看個人喜歡什麼顏色?就那個月份來吧~

整面落地窗,望眼望去一望無際!

這浴缸也太豪邁了吧?大理石好美~在這裡面泡澡一定超讚!突然很羨慕著這間的夥伴 哈哈哈哈~

每一間每一房的衛浴風格都不同,別有用心也別有巧思在裡頭!

1樓的房間,一進去立馬跳到這充滿禮物模樣的抱枕上!好想把它帶回家呀~

別看這疑似只是一張椅子的樣子,它可以攤開變成小朋友睡覺的地方,如果有孩童小朋友感情好就可以睡在這裡面耶!是不是很棒?我覺得很酷~但可以睡幾個?可能要問一下~

別懷疑這棟民宿有很多明星特別來住,一群人一起來隱密性又高難怪名人會想來這放鬆又保有自己享受的時間、空間。

住宿契約書~如果想來!可以看一下

外面也有吸煙區,哈哈 我沒吸菸歐別誤會!

民宿:THE ONE樂灣宜蘭頂級VILLA泳池民宿

電話:0963-983-531

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大吉5路309巷52號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