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旗艦店開幕囉!終於,鼓起勇氣到Coco Beauty改我的失敗眉型~

快來仔細看看之前去別間用,結果做成了高低眉....這眉型跟著我2年了...自從朋友說眉毛失敗後留了一陣子的妹妹頭...一直沒勇氣用,擔心一個用不好會更糟糕。

直到朋友來Coco Beauty!用了眉毛覺得很不錯(因為她超龜毛也很要求)讓我放了100顆心來拯救我的眉毛呀!

這天來到這棟大樓,坐電梯到10樓就到Coco Beauty頂級藝術紋繡囉。在這看不出來在哪對吧?放心文章最後會附上店家的地址、電話!

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坐上電梯一出門口往右邊看過去~是可兒總監耶!

一推門進去看的更清楚了,美容師們忙著幫女孩/女人們用上好看又適合自己臉型與顏色的眉毛。生意很好滿床,如果想來用的話記得先預約唷!

有看到那位手上拿著板子的那位美容師嗎?她手上拿著的正是這張客戶詢問紀錄表!有了這張就可以快速讓客人知道注意事項與客人的狀況(是不是很貼心)

嗨~快來仔細看看我那一邊高一邊低的眉毛!這眉型跟著我2年了...自從朋友說眉毛失敗後留了一陣子的妹妹頭...

一直沒勇氣用,擔心一個用不好會更糟糕。朋友來用過評價很好,因為我朋友也超龜毛也很要求,讓我放了100顆心來用!

這是要幫我用的儀器與色乳,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當然跟外面的不一樣~東西都是用很好的產品材料。

就讓我一一介紹一下吧~

PM數位持久美妝儀與PM安全紋繡色乳

PM 數位持久美妝儀: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體現時尚及科技概念。與拋棄式無菌安全防回吸針頭,一人一針設計,色乳不會回吸進入儀器本身,達到安全零感染,施作紋繡無需擔心感染風險。並獲得歐洲CE安全設備檢驗(得到烏克蘭、德國、義大利、波蘭、英國認證)要拿到這些國家的認證都是不容易的事,所以只要是紋繡的部分要知道是用什麼用的這很重要!如果知道有詳細的說明與介紹,讓我安心不擔心感染的風險。

PM 安全紋繡色乳:

採用有機生物提取色素,透過無菌調配而成,獲得美國加州FDA安全備案測試證書,適用於全球膚色!

FDA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它是國際醫療審核權威機構,由美國國會即聯邦政府授權,專門從事食品與藥品管理的最高執法機關。是一個由醫生、律師、微生物學家、藥理學家、化學家和統計學家等專業人士組成的致力於保護、促進和提高國民健康的政府衛生管制的監控機構。通過FDA認證的食品、藥品、化妝品和醫療器具對人體是確保安全而有效的在美國等近百個國家,只有通過了FDA認可的材料、器械和技術才能進行商業化臨床應用 。

 

來挑想要的顏色囉~

總監問我想要哪個顏色?咖啡色?灰綠色?選了灰綠色!

因為之前用的眉毛色就是咖啡色退色後變好淺...不喜歡!總監有提到他們的色乳是不會退的太淺,會比原本的顏色退一點點而已,所以不用擔心退的很淡。

這就是要用在我眉毛上的顏色

其實,做記號前可兒總監看我的眉毛看了一下...皺眉!因為我眉毛左右高低滿明顯的。感覺像是大魔王一般,可兒總監說真的有滿多客人做失敗找她求救。

眉毛很重要真的要審美觀好的美容師用真的很重要~不然就像我要換髮型遮住...

可兒總監仔細說我現在的眉型的情況?然後要怎麼改比較好!但因為我之前用的眉型高低很明顯,所以只能盡量用差不多一樣的感覺,但眉型會粗一些問可否接受?我當然可以接受,朋友給你用過都覺得不錯了~我當然相信妳!

開始做記號囉 ~

上舒緩膏囉~

舒緩膏很厚很麻,沒什麼感覺只有幾個1、2個地方有一點刺刺的而已!

刀片、儀器交替使用讓眉毛更立體的感覺!

左邊告一段落,上色乳吃色中!

用好囉~

有眉毛真的差好多啊~同事看到我都說感覺變很有精神!超開薰!耶~

回家囉~看看接下來這幾天的結痂日吧!下方有照片~

5/28這天用的,但在6/3前的眉毛狀態跟剛用完的樣子差不多,一直到6/6.7結痂脫落才變明顯一些,6/15結痂剩幾個點而已了,覺得6/25結痂完全脫落完畢!在這要強調一下~我個人修復時間本身就比一般人長歐!朋友之前結痂大約2週左右!

很喜歡整體的感覺,可兒總監很細心的說明如何調整明顯高低沒的狀態,用完結痂脫落後高低感沒那麼明顯了耶!朋友、同事看了也覺得跟之前比真的好很多!還好有鼓起勇氣來用,很值得~

店名:Coco Beauty 頂級藝術紋繡

電話:0908-180-168

地址:台北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02號10樓

捷運:公館捷運站4號出口直走,走路大約3分鐘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