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心上有一段時間的土耳其咖啡廳,我!終於來了~

我很愛吃,這大家都知道但我發現自己特別喜歡異國料理,只要是異國料理或是佈置風格我都會想多看一下現場吃一下~

會知道這間最主要是朋友在ig放了幾張讓我覺得哇!好異國土耳其風格的照片(咖啡放在魔毯上~有沒有聯想到阿拉丁呀?哈哈哈哈)問問她這在哪?立馬截圖存入我的口袋名單一定要走一遭。

於是我就來這報到囉!為什麼終於來了呢?本來有個禮拜預計好要來但臨時有事無法來...當下瞬間不想面對...哈哈 但還好最後還是來光顧了!好棒~果然沒讓我失望!

推開門走進店裡,有位女生很溫柔也很客氣詢問我們幾位?想坐哪?覺得很棒~自己選想坐的地方(讚)

於是我們就坐在櫥窗邊的座位,陽光灑進來讓我沈浸在這狂拍照 哈哈哈哈~只要是女生都會知道有足夠的陽光燈光拍起來才會好看!回家挑照片挑半天....因為都很好看!

有件事一定要特別說一下~當我們要翻開菜單時那位很溫柔的女生搬著她的筆電到我們面前說:這是我們的新菜單!

我們看著電腦裡的圖片邊聽她講解這些咖啡甜點的特色!很專業的介紹。

我們第一次到店裡她推薦了店裡的招牌一定要點:

咖啡:壺萃二重奏CEZVE COFFEE DUO 、BLA&WHITE

甜點:土耳其金絲蜜酥、土耳其果仁酥、土耳其庫內費

一說完男子說他決定好要點什麼了?很好~我只記得圖片:我要紫色杯子裝的咖啡...(自己心裡有點傻眼人家說了一堆只記得圖片....)紫色杯子裝的是英文難怪我記不得...

本來想拍他們的新菜單但在電腦裡就不好意思問了!我想~改天去他們的菜單就全面更新囉!

沒錯!我們點了她推薦的

男子:壺萃二重奏CEZVE COFFEE DUO :選一支單品豆,做一杯單品土耳其+一杯過濾咖啡,品飲濃與淡。

男子選了一支堅果味的咖啡豆。

我:BLA&WHITE:選一支豆子,做一杯土耳其咖啡,一杯Flate White。

我選了一支有點酸又不酸很好聞的咖啡豆,因為真的形容不出那味道。忍不住問了老闆這裡面有什麼咖啡豆嗎?有:日曬衣索比亞、薩爾瓦多、瓜地馬拉!上網查了一下,沒想到咖啡豆還有方水洗、日曬等等狀況來決定它們喝起來的風味與香氣。

選好囉,老闆開始製作來自土耳其的咖啡!

真的很特別耶!用沙子煮咖啡,有一定的水位、拉著煮咖啡的銀器在沙子上來回繞、停、到!

老闆說:這樣預熱會比較均勻!原來是這樣~但我還是覺得很特別!

因為這樣把我錄的影片傳到ig限時動態囉只有1天快去看~Eudora790325

話夾子好像開了~老闆說:他是真的到土耳其那邊跟土耳其冠軍學咖啡的!哇啊~很厲害耶!而且店裡的東西都是從土耳其那邊帶回來的,他們11月要再度去土耳其勘查!覺得羨慕~我也好想去那走走看看!話夾子又開了,他朋友也有在帶團,我拿了一張帶團的明信片回家!之後可以參考看看~哈!

看到這裝著咖啡的器皿我就不行了~好美!

壺萃二重奏CEZVE COFFEE DUO(藍色杯子) $300/350元

BLA&WHITE(紫色杯子)$300元

期待已久的咖啡,我要喝囉!嗯~~好好喝!是我喜歡的味道喝起來有點清甜但又不失咖啡的香味與香氣!配上土耳其軟糖好搭呀~

這是喝到最後土耳其咖啡一定會有的咖啡渣唷!!!別像男子一不小心喝了太大口也把咖啡渣喝進去了...哈哈哈哈!好呆!喝到會很苦歐~還好有土耳其軟糖可綜合苦的味道!

為什麼我會想去土耳其呢?想去坐熱氣球外也聽聞喝完咖啡留下的咖啡渣可以占卜,單純覺得很酷也很有趣!

土耳其金絲蜜酥 Kaday if $140元

原諒我手不巧...切的...哈哈哈

一開始以為它是軟的,結果超酥脆!用叉子切開的時候需要一點力氣...第二個我毫不猶豫用手拿起來咬了一口,沒攤開反而包的好好的呢!

這金絲蜜酥不簡單,外面一絲絲的碎片很扎實在表面淋上了蜂蜜甜吱吱咬開還有驚喜的杏仁片!好吃之外也很有層次重點是不會膩,可惜有些沒有了...改天再來吃別的甜品!

還記得我的BLA&WHITE嗎?一杯是土耳其咖啡子選豆子,另一杯則是把剩餘的加入牛奶變成一杯拿鐵!

拉花的愛心好可愛~老闆親自端上說:這代表他對妳的愛(心裏瞬間哇~你也太會講話了不簡單歐)

紅酒燉牛肉 $230元

好吃~牛肉與番茄味道很香,吃完覺得煮的很真材實料,而不是用醬料去燉煮而成的!因為吃完嘴巴沒有澀澀的感覺,如果是醬料煮的吃完一定會口乾或澀澀的感覺歐!

介紹到這邊應該會想看菜單了吧~附上幾頁目前的菜單!(請再往下滑 謝謝~)

老闆人很好,一開始冷冷的沒說什麼話!後來問這個問那個慢慢的聊了一些,覺得老闆是這間店的重要靈魂人物,我覺得因為他熱愛也喜歡而且他也會去土耳其勘查看一些新的事物!真的覺得很棒~跟老闆拍照拿他了永生花裝飾跟我說:這是我們一位乾燥花設計師(三輪車乾燥花)她會放一些作品在這販賣,有請她幫我用土耳其的銀器一起設計的!

當下我看了一下,說真的滿美的!剛好我也還在看還在找有沒有喜歡的永生花,之前沒看到很喜歡的我實在買不下去...就是這麼剛好!就在這把2盆帶回家囉!當時說要買老闆驚訝的說:真假?好歐!

真心覺得喜歡的東西與風格是可遇不可求的,有時候喜歡就趕快帶走!

錢付完要走囉~老闆突然端上2杯咖啡!

我們瞬間???

老闆說:請我們喝的~這是壺萃過濾咖啡!每款器皿都很講究誒!

就是愛拍,拍完!拿起來喝發現它是冰的耶~剛好消暑一下!回甘的咖啡香~我也喜歡!

要離開時還特地拿了紙袋幫我們把永生花裝起來,謝謝你!

大家久等了~終於看到菜單了!謝謝你們耐心的看完~非常感謝!會打這麼多是因為真的很不錯之外也有點把它當成日誌在寫,希望你們會喜歡!

附上幾頁目前的菜單!

店名:Saurn Landing Turish Coffee 

電話:02-2755-5108

營業時間:10:00am~18:00pm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54巷23號

交通:捷運大安站

開車附近有停車場大約走5-10分鐘

付費方式:現金、刷卡都可以唷!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