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著雨的休假日~下午來到了淡水不是去吃阿給、魚丸湯!而是到附近店家吃義大利麵、帕里尼軟法麵包還有好喝濃湯!假日就喜歡找間舒服喜歡的地方可以方待著,自己喜歡的地方可以很放鬆也可以很慵懶更可以拍出想要的感覺!

菜單好可愛~感覺都是自己畫的耶!很有心~而且會來這間是因為店裡有貓店長!有追蹤的應該都知道我有養一隻貓叫抖仔!自從養了牠之後就很愛貓咪只要有貓我都想去看看逛逛...很徹底的一個貓奴啊!唉...回不去囉...當我到櫃台問:是不是有貓咪?應該是闆娘說:本來有2隻貓,但比較親人的貓咪過世了...另一隻比較怕人...當下覺得可惜看不到貓咪了...也替他們感到難過!

等餐點的空擋,發現了這小角落!從這看過去這感覺好喜歡於是拍下這感覺~療癒一下!心情真得很好

小巧可愛熱騰騰濃湯上桌

海鮮巧達濃湯 $100

相信大家對巧達濃湯味道很熟悉吧?在這就不多說了~比較特別的是附了2片現烤法國麵包!喜歡麵包粘著濃湯邊吃,可以吃到麵包的酥脆與麵包吸附濃湯的香氣!從小就喜歡這樣吃,所以酥皮濃湯也是我的最愛湯品之一唷!哈哈~

南瓜濃湯 $100

南瓜湯很濃郁是真的南瓜下去熬的那種口感,這麵包一沾下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完喝完!

如果要在海鮮巧達濃湯與南瓜濃湯之間做選擇,我選南瓜濃湯!不知道為什麼?有南瓜的選項我就是會選南瓜!對南瓜有種非它不可的感覺就是喜歡!

義大利麵上桌囉~

翡翠野菇鮭魚青醬 $250

一上桌立馬看到一小碗沙拉、一片葡萄柚~~~根本女生最愛!還是根本我最愛啊!哈哈哈

對我來說份量不小放了很多青菜、野菇、鮭魚!味道很夠但又與一般的青醬有點點不同,吃起來清爽不膩!可能因為菜類放很多的關係吧!男子愛吃青醬他說很好吃~最難得的是他居然吃了沙拉!吃完皺眉說:恩~還滿好吃的!只是有點酸...心想明明就很好吃是你不愛酸的食物...

帕里尼 軟法麵包外酥內軟$190

綜合起司口味,爆漿~看到我貪吃的樣子了嗎?要第一口接著第二口接二連三!心想都是起司會不會有明顯的油膩感?結果超清爽!裡面放了厚厚的番茄、小黃瓜、白起司、黃起司~都是我的最愛!麵包熱呼呼有點軟軟酥酥的口感搭上起司溶的剛剛好的香氣!真懂我的胃~喜歡什麼就吃什麼,不喜歡什麼就別點別吃!一樣有附一碗生菜沙拉跟一片葡萄柚!感覺我的生菜比較大碗耶!!!

阿法其朵咖啡(冰+熱)$190

在菜單上看了又看想了又想,就選它了~不想喝外面平常就有的! 是什麼吸引了我呢?是義式濃縮+香草冰淇淋!濃縮一定是苦的搭上冰淇淋應該苦苦又甜甜冰冰又熱熱的吧!就喜歡試試特別一點的,果不其然的好喝 哈哈~還附了2片餅乾,沾了淋了咖啡的冰淇淋鹹鹹、甜甜、苦苦的很有層次我喜歡!不雷歐~

其實在來之前有看到人家說甜甜圈很好吃推推~但吃一個很飽!所以沒點這款...覺得可惜!改天一定要吃到傳說中的甜甜圈

去洗收間經過這道牆怎麼能放過呢? 好好看~好美式!

點餐、結帳地方

一隻鳥與貓的故事

蛋糕飲料區

手工餅乾~店家只收現金唷!!!

店內環境

最喜歡這區了~但如果要吃東西桌子比較低,比較適合喝咖啡飲料聊個天的位子!如果要吃東西也有吧台、另一區桌子比較高的位子可以選擇!下午時段還是有很多情侶、朋友來這聊天吃下午茶!

右邊的籠子原本有一隻鳥兒,但好像有天飛走不見了...文字上寫著不見3年了...原本的鳥籠飼料都留著,飼主一定很想念牠...養動物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店名:Catffee Cafe'貓肥咖啡

電話:02-2629-982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251新生街108巷2號 (消防隊斜對面)消防隊轉角進去有個停車場!假日1小時50元 平日1小時30元

營業時間:12:00~21:00 最後供餐時間 20:00

交通:

從台北方向過來,沿著捷運淡水站前的中正東路,直走中山路,看到一信路橋直走文化路,第二個紅綠燈右轉就是新生街,直走一下下,貓肥就在右邊!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