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開始想念~我最愛的海膽還有生魚片(吶喊中)
來日本~就是要吃生魚片呀!在台灣吃不到~便宜又肥美的海膽
在台灣海膽才一點點就好貴⋯⋯好貴(殘念)
來介紹幾間厲害又好吃的生食!!
 
1.海人食堂~是在漁港旁唷!
漁港!不經意會讓人聯想到會有很重的魚腥味,下車一探究竟,完全沒腥味,只有一點點的海味!
樓上是點餐的地方可以吃丼飯,樓下是賣海鮮的地方
本來~要點6號海人丼!要點時!什麼⋯⋯沒了!只好改點11號海膽醬龍蝦!
投了硬幣取了餐卷,很開心的回到位子上拍照,結果忘記給師傅餐卷!!悲劇~趕快拿給師傅,還好還有龍蝦,不然我真的會哭,點完餐點後,就去樓下買海膽,他們是用透明杯子一杯一杯裝著賣,不貴~換算台幣大約80元!聽到價格有沒有嚇到!海膽很多~我吃了3杯的海膽!真的對海膽情有獨鍾啊我!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耶~龍蝦來囉~比想像中大隻很多,因為沒有很貴!上面淋了海膽醬!都要流口水了~吃完把剩下的海膽醬拿來配飯,超好吃!龍蝦~肉質好Q彈還可以吃到海的鮮甜味~~~
人生第一次吃海葡萄,吃起來鹹鹹的,有很多串小葡萄的概念!因為一直吃生魚片有點膩!吃海葡萄有解膩的感覺耶!但要我把海葡萄掛在人中這拍照真的有點難 >< 一直掉!最後終於拍成功了~這是在玩食物嗎?我們還是有吃完低~決不浪費!
  
營業時間 : 9:00~16:00
電話 : 0989956164  
地址:沖縄県読谷村字都屋33番地
 
2.美國村迴轉壽司市場(美浜店)
在美國村摩天輪斜對面!摩天輪很顯眼,算是明顯的地標!
一進去~很興奮!外面還排著好多人,終於到我們進去吃美味的壽司啦!
我們坐在小包廂裡面吃,很特別,因為外面大多隔壁坐的是陌生人,但這裡卻是小包廂的形式覺得特別!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人多的關係!
坐好囉~眼睛盯著轉盤看有沒有想吃~愛吃的壽司啦!
看到桌上有抹茶粉可以加到杯子裡,心想嗯!就是綠茶,沒想到濃郁的抹茶香撲鼻而來,結鍋一杯接著一杯,可以解膩解渴超棒~拿到幾樣好吃、喜歡、特別的壽司來給大家看看!
 
鮭魚握壽司,切成長條狀,共有兩貫,肉質超滑嫩,放到嘴裡立馬化掉,驚訝到不行!
 
海膽壽司它是隱藏版的歐~為什麼說他是隱藏版的呢?它不會出現在迴轉軌道上,必須用電腦點,會直接送過來~對於海膽真的讓我超愛超愛的,海膽好肥美多汁,在舌尖上四溢著海味,真的好甜好香啊!!
還有另我念念不忘的鮭魚卵壽司,看到時眼睛瞬間發亮到不行~超大顆,咬下去的瞬間,會有波波波的口感!吃了一盤會想接著吃第二盤第三盤!可能會有人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真的就這麼誇張!因為我超愛海膽、鮭魚、鮭魚卵
還有特別的山藥蛋黃壽司讓我映像深刻,山藥磨成泥跟生蛋黃放一起,視覺上,哇好可愛特別歐!吃下去那瞬間,真的好特別,軟軟的⋯⋯絕對不會想吃第二個!
以下是價目表:
黑盤 110  台幣約31
藍盤 140  台幣約40
黃盤 180  台幣約50
白盤 210  台幣約58
綠盤 270  台幣約76
紅盤 360  台幣約100
壽司是用盤子的顏色來算價格的歐!
營業時間 : 11:00~22:00 
電話:098926322
地址:沖繩県中郡北谷町美浜2丁目4-5
 
3.國際通手握壽司 
晚上已經吃很多東西,本來想說在吃個小東西,結果意外發現這間很有風味的事是小店,本來想在外面探個頭看一下就好,沒想到師傅熱情的向我們揮揮手要我們進去!期待的點了小東西吃,點了我最愛的鮭魚卵、鮭魚、魚卵壽司,蛇酒的杯子好多顏色很美,想說喝一下蛇酒,嚐了一口,OMG~有皮的味到,喝一小口我就不行了>”< 以後絕對不要輕易嘗試了!這間拍照滿有感覺,很日式風,雖然只有小小的空間,但裝潢很舒服很溫馨師傅人很好笑有點滑稽,拍照在後面很搶鏡很有戲!
 
18🈲️ 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但好吃是好吃,可能因為是在國際通的關係吧!價格沒海人食堂、美國村迴轉壽司便宜!
電話:0988668177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沖繩県那霸市牧志3丁目11-17
 
這幾間我超愛!!!
吃完嘴巴不會有腥味!真的很新鮮~每吃一口,都讓我驚艷~難忘!真的會很想再去沖繩一趟~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