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有在關注抖仔蔴芨的貓奴們~應該知道抖仔從小腸胃就不好!有段時期常常尬賽(無法回想三天兩頭就要洗床單的崩潰日子)

當時獸醫說了一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句話:抖仔腸胃不好!怎麼還是胖胖的呢?(現在想想覺得很好笑~對呀!抖仔~每天拉肚子怎麼還胖胖的呢?當下我也很想知道原因)

因為這樣所以很多食物我都很注意小心!當然也有本身腸胃就很健康的貓貓吃什麼都沒問題!養了第二隻才發現不是每一隻腸胃都這樣敏感!!!蔴芨身體很強壯給什麼都很ok~

我不會因為蔴芨沒有這個問題就忽略....因為預防勝於治療!!!當出現警訊時往往都有點嚴重(人也是)所以我也會適當的吃保健食品來預防~哈哈好像不小心又講太多了(汗)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很開心再度收到星巴哈尼試用邀約~之前有寫 星巴哈尼-心血管保健 有興趣可以點進來

這次要來介紹 星巴哈尼-寵物專用腸胃保健(益生菌)

這次讓我比較注意到的是:外殼有個粉紅色的logo 它是A.A純淨認證標章不含國家列管796項食品添加物

全台首支A.A認證100%無添加寵物益生菌

1.Anti Additive純淨驗證

2.intertek自主菌數檢驗

3.寵物保健專用生產產線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星巴哈尼的3個約定:

1.絕不添加人工化學成分:調味香料、防腐劑、腸球菌等爭議菌株、色素、基因改造、漂白劑

2.堅持第三方檢驗安全:每年定期做檢驗

3.多元營養補給:幫助調整體內菌叢生態、整腸開胃幫助消化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內容量:每包0.7公克/共24包 $833元

適用寵物對象:全齡貓(特殊情況請諮詢獸醫師)

體重:5kg以下1/2包 、體重:5~10kg、11~15kg 各1包

原料來源:美國、比利時、台灣

產地:台灣(授權包裝)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特別成分:

1.專利嗜酸性乳酸桿菌DDS-1: DDS-1是由美國菌學權威 金.沙赫尼博士所研究發現,並經特殊培養技術,至今研究已超過60年的超級菌株。(每公克菌粉添加超過120億株活菌)

2.Orafti專利菊糖:是一種優質的益生菌質,除了可以在腸道提供益菌生長養份,還可以幫助好菌繁衍。

原料成分:麥芽糊精、比菲德氏菌B.bifidum UASb-10TM、嗜酸性乳酸桿菌L.acidophilus DDS-1、副乾酪乳酸桿菌L.paracasei LPC12、植物乳酸桿菌L.plantarum LP198、乳酸球菌L.lactisLLL970、Orafti專利菊糖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把星巴哈尼益生菌倒入抖仔、蔴芨的碗裡~粉末很細沒味道加入罐罐裡完全不影響牠們的品嚐罐罐的味覺!非常好~

以前有加入味道比較明顯的益生菌在罐罐裡給抖仔~他完全不吃....那碗直接掰!

常聽到貓咪要多喝水對牠們的尿道比較好~預防尿道結石!

所以我都會加水+罐罐+保健品拌在一起給抖仔、蔴芨吃!(因為要拍好看,清楚的照片所以這樣擺)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抖仔開吃囉~~~(看看抖仔的體型是不是很難想像以前一直尬賽?)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蔴芨好奇心很強~~~立馬來看抖仔在吃什麼?

立馬加入罐罐+星巴哈尼 寵物專用腸胃保健(益生菌)的行列!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不好捕捉照片拍到蔴芨轉過來看我!一臉os:到底拍完了沒???可以讓我好好吃飯嗎???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心得抖仔&蔴芨星巴哈尼益生菌吃一段時間,整體來說都不排斥,加入罐罐內都有乖乖吃完!

便便形狀漂亮,就像人類有時會喝優酪乳幫助腸道消化!貓貓腸胃比較弱需要時刻保養,預防勝於治療也是提前在幫荷包省摳摳呀~

但保健品是預防及保健使用。如果貓貓真的有什麼問題還是會建議看獸醫檢查詢問問題在哪比較好喔!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星巴哈尼: https://www.sbm9e.com/

IG : sbmlovepets

FB : 星巴哈尼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評價

 

 

 

arrow
arrow

    尤朵菈:Eu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